Cherrydo_G

缓慢复健ing

【胡熊】随手写的段子

观昨天节目有感。
一个加了cp滤镜的场景,圈地自萌不上升正主。
这个地方,真的,戳死我了。
以下正文↓



“哥,你相信我吗?”

他猛地抬头,撞上了胡一天的目光。

胡一天就在不远处,朝他伸了伸手。他目光干净而澄澈,就这样专注地、定定地向自己的方向看过来,竟有几分天真无邪的意味。

熊梓淇抿了抿嘴唇。

这小孩儿真坏,录节目还把在家那套拿出来对付自己。
可他偏偏就吃这套。

鬼使神差的,他几乎没怎么犹豫就开了口:“我相信你,一定能完成的。”

他边说边从腰带上取下三条道具沙,递了过去:“拿走。”

然后胡一天就走了过来。他身量高挑,腿也显得长了一截,步子自然大了许多,此时却走得极慢,蹭了几步才来到他面前。


熊梓淇冲他比了个大拇指,有些心虚地瞥了一眼镜头,暗自希望胡一天不要做出什么太过暧昧的动作。


可胡一天最后一步踏出时冲他伸出了手。


在那一瞬间,他用自己的手细细地包裹住了熊梓淇的,借助向前的冲力,整个人几乎都要栽到熊梓淇怀里。


他似乎是想拥抱面前的人,却又克制住了,只是认真地将两只交叠的手放在了胸口,轻阖双眼。



平心而论,胡一天的眉眼真的很好看,在这遍地俊男靓女的娱乐圈也显得突出。长长的睫毛微微颤动,在眼底投出一片温柔的黑影。


胡一天背后是从室内溢出的暗红色光芒,身上穿着灰色的外套,还背了一个滑稽幼稚的绿色的小布包。


在这样暧昧不清的氛围里,他睁开眼睛,黑沉沉的眸子像晶莹剔透的黑宝石。他用这双眼睛看着别人的时候,总会让人觉得自己被对方深爱着。


不过的确是被深爱着。



胡一天将熊梓淇的手稍稍向上提了提,惊得熊梓淇以为他下一秒就会亲上去。


他就这样握着熊梓淇的手,轻轻地摩挲着,微微偏着头看他,专注极了。目光中是隐藏不住的温柔与痴迷,熊梓淇甚至有些心跳加速——


那神情,像一个虔诚的信徒抓住了自己所信仰的神灵。



仿佛那就是他的神,他的信仰,他的一生所爱。






END

评论(11)

热度(74)